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平顶山学院成功举办大型毕业生双选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平顶山学院成功举办大型毕业生双选会
平顶山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日前,平顶山学院成功举办了大型毕业生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193家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开始当天,便有许多拿着简历和就业指南的毕业生在各招聘单位的工作台前排队,针对岗位要求及今后专业的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招聘单位就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做出解答。

“这么多用人单位齐聚一起,让我们有很多的对比和选择机会,从和招聘单位的沟通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自身的不足,从而更好地规划以后的发展方向,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招聘现场,一名刚刚投完简历的2008级学生说。

据悉,本次双选会涉及教育、医药、保险、通讯、网络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900余个,有870余名同学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孟洲说,为了更好地为大学毕业生求职提供支持和帮助,除大型双选会之外,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每年都要组织数十场专场招聘会,为有求职意向的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牵线搭桥。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通讯员 曹萍 贺艳)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