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巴马长寿博物馆:打造健康长寿研究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马长寿博物馆:打造健康长寿研究基地
巴马如今正在依托长寿的品牌,大力发展旅游业。(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 摄)

中国日报网河池528日电(记者 于熙)巴马长寿博物馆于200610月建成,是自治区支持建设的巴马50周年县庆重点项目之一,是全国第一个以长寿文化为主要陈列内容的专题性博物馆。是巴马县集旅游、购物、娱乐、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旅游景点。

长寿博物馆主要通过图片、声像资料、专家讲授等方式,向游客介绍巴马长寿现象的历史渊源和延寿民俗,展现巴马寿星风采和巴马特色长寿食品,探究长寿现象和长寿健康文化。为游客提供了解巴马长寿现象,探寻长寿奥秘,博览长寿文化,体验长寿氛围的平台,满足游客到巴马长寿探秘的消费需求。

长寿博物馆致力打造成健康长寿研究基地,收藏几十年来对巴马长寿现象研究获奖的论文及著作,汇集几十年来对巴马长寿研究的成果,大力从事巴马民间传统保健秘方、长寿老人养生经验研究,推进健康长寿科学不断发展。设立健康长寿科学讲座厅,专家讲授,旅客共享,共同推进人类健康长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