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广西方洲铝业:产品远销海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方洲铝业:产品远销海外

中国日报网百色527日电(记者 于熙)27日上午,“红色故土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采访团来到“南国铝都”百色市平果县,采访位于该县工业区铝产业园内的方洲铝业。

据介绍,公司于20098月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建设成年产5万吨铝合金产品生产线项目,201210月再投入资金1.2亿元进行新增15万吨产能技术改造,目前已形成年产20万吨各系列铝合金棒、铸造铝合金锭等产品的生产规模,产品出口德国、日本等国家,国内远销广西区内、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区,2013年公司产能达到7万吨,2013年销售收入为9.8亿元,预计2014年铝合金棒、铝合金锭产值将达10亿元以上。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系列铝合金棒、铝合金锭,以及汽车、摩托车配件等铝合金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铝深加工企业。

20139月投资建设年产100万件汽车铝轮毂项目,项目投资6亿元,采用国际先进铝轮毂生产技术和自动化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力争建成后成为国内领先的铝轮毂研发和生产标杆企业,生产规模、研发水平位于同行业前5位;公司产品定位为国际高端零售市场,主要市场分布为南美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北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东阿联酋、伊朗;非洲南非;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区,项目于20148月份正式投产,20154月达产,达产后产值将达30亿元,2016年后公司总产值将达60亿元以上,实现利税6亿元以上。

方洲铝业以“志在远方,畅行五洲”的企业精神,以“打造铝合金世界级企业”为企业愿景,承载着“为客户提供优质汽车轻量化产品”的使命让方洲轮毂奔驰在世界五大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