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新闻

“红色故土 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红色故土 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25日上午,红色故土大美桂西广西网络行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 摄)

“红色故土 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广西区党委宣传部卢仲云副部长向全国记者团代表授旗,广西网络行正式启动。(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 摄)

中国日报网南宁525日电(记者 于熙)25日上午,“红色故土 大美桂西”第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本届活动以“开发桂西资源富集区,振兴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网信办的领导和代表、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区内相关媒体等100余名记者和编辑,将在未来一周里探访南国边陲广西,聚焦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桂西资源富集区)。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仲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广西在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政策条件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并希望参加本届网络媒体行的记者和编辑们借此机会,大力宣传左右江革命老区开放开发的良好态势和投资商机,把左右江革命老区建设的新举措、新亮点和新成就展现给全国、展现给全世界,为振兴左右江革命老区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随后,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韦庆珍详细介绍了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桂西资源富集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采访团代表大江网记者邱虎在启动仪式上说:"广西风景优美,有许多绿色及红色资源。通过这次活动,用新闻人的视角客观真实地记录桂西的旅游资源及革命老区的发展情况,让更多的人了解广西,爱上广西。"

最后,卢仲云宣布采访活动启动,并向采访团代表、中安在线记者唐娜授本次采访团团旗。

本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由国家互联网办公室指导,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广西新闻网、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百色、河池、崇左等市市委宣传部协办。

在为期一周的行程中,采访团100余名记者将深入崇左、百色、河池等市,实地探访革命老区新时期的发展现状,了解其未来发展方向,利用文字、视频、音频、图片、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手段,大力宣传广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举措、新突破和新成效,特别是将百色、河池、崇左等左右江革命老区打造成为面向东南亚和南亚全方位开放前沿地带、重要资源精深加工基地、著名红色文化和休闲旅游目的地、生态文明示范区和跨省互联互通先行区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全面展现左右江革命老区美丽整洁的城乡风貌以及矿产、水能、旅游、农林生态和民族文化等富集资源,树立其开放开发的新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