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大美桂西

河池民族文化点缀市城区江南西路

河池日报李婷婷 2015-05-21 16:0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池民族文化点缀市城区江南西路

  5月13日,漫步在市城区江南西路的市民发现,单调斑驳的墙壁不见了,其中一段变成了别具民族韵味的“文化墙”。穿着蓝色或黑色壮族服饰的人们正在做血肠、艾粑、酿酒、杀猪、接新娘仪式等彩绘图,让人看了赏心悦目!

  “看到这些画,可以了解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附近居民王先生说。绘画者告诉记者,江南西路的彩绘文化墙从半个月前开始创作。目前仅完成一部分,预计整个彩绘工程用时两个月。  (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

河池民族文化点缀市城区江南西路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