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2015网络媒体广西行  >  大美桂西

大化“三月三”掀起壮族文化风(图)

广西新闻网韦哲 覃文军 覃汉锋 2015-05-21 16:0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化“三月三”掀起壮族文化风(图)

教师给孩子们分发五色饭。

大化“三月三”掀起壮族文化风(图)

孩子们跳铜鼓舞。

大化“三月三”掀起壮族文化风(图)

分发鸡蛋。

大化“三月三”掀起壮族文化风(图)

孩子们玩碰碰蛋。

广西新闻网大化4月22日讯(通讯员 韦哲 覃文军 覃汉锋)4月17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中心小学举行“壮族三月三” 民族风情展示活动。

当天,壮族孩子们穿起民族服装,激情洋溢地跳壮族铜鼓舞、竹杆舞,开展陀螺、抛绣球、踢键子和碰蛋比赛。教师们还组织孩子们参观刚建设起来的民族文化长廊,向学生介绍本地区各民族文化特色,教育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团结协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该校还蒸煮壮族五色饭,让孩子们在学校大家庭里度过温馨的“三月三”。

据了解,为弘扬和传承壮民族文化,大化县组织各乡镇、县文化馆、县歌舞团等举行“壮族三月三.大化民族风”系列文化娱乐活动,营造浓厚的壮族文化氛围,提升大化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