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务印书馆出版《中国改革与发展热点问题研究(2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1月5日电(记者 张艺)《中国改革与发展热点问题研究(2016)》近日由商务印书馆出版。该书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积极探索。

该书主编、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魏礼群说,这本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研究制定,对我国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积极探索。

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陈小文表示,这本书聚焦改革和发展,密切关注中国的未来走向,囊括了公众所关注的国家发展各方面的问题。商务印书馆致力于通过中国人的文化智慧来激荡起思想文化潮流,使得中国继续稳定高速前发展。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A股尾盘上演“V型”逆转 两市震荡收跌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