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猪携世界宇宙先生助阵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

2015-09-22 14:12: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9日上午9时,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和指导,中央财经大学、中体鼎新体育基金、洪泰基金、新浪体育联合主办的“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正式召开。

创新大会现场大佬云集,北京奥组会执行副主席王伟,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张栋,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华奥星空董事长王平,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中体鼎新董事长王保忠等多位业界大佬悉数到场,由世界宇宙先生魏新峰、李晓鹏特别领衔的光猪圈健身团队也亮相大会。

光猪携世界宇宙先生助阵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高涵、奥运冠军邢傲伟等嘉宾与光猪圈健身合影)

大会上,行业专家就体育产业模式创新、体育产品整合营销、体育移动互联应用等主题进行演讲和深入探讨,探寻体育产业万亿市场的爆发点。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体育经济研究专家易剑东在主题演讲中提出,看好健身市场成为体育产业增长热点。中体鼎新体育基金董事总经理、光猪圈健身联合创始人卞光明认为,互联网、新技术与体育结合,将是非常好的创新机会,光猪圈健身项目应用移动互联网打造健身O2O模式,对健身行业盈利模式发展具有创新式推动作用。

光猪携世界宇宙先生助阵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

(光猪圈健身联合创始人卞光明做主题演讲)

据悉,“光猪圈健身”是一个突破传统健身行业、开创“社交健身”新潮流的全新O2O健身品牌。基于移动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健身服务,以娱乐和社交化的方式满足年轻客户的健身需求。

活动现场,梦之队成员--世界宇宙先生李晓鹏、魏新峰代表光猪圈健身团队亲临助阵,为大会增添一道独具健身特色的亮眼风景。

光猪携世界宇宙先生助阵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大会

(世界宇宙先生季军 李晓鹏,中国首位WFF健美无差别级赛手 魏新峰,两位世界级选手领衔光猪圈健身,作为健身产业代表精彩亮相)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