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投资理财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股信网达人来支招

2015-09-21 14:3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收益与安全性,永远是投资理财者最为看重的两个因素。只有当且仅当这两个条件同时具备时,理财产品才能够谈长期性、稳定性以及发展性。中国股市近段时间动荡不安,即使是具有资深经验的投资者,也被股市行情搅得心神不定,屡被股市行情玩得团团转。普通投资者因为缺乏相关专业知识,投资敏锐度不够强,对理财产品理解透彻度不够深,就会让其停留在理财产品表面收益而忽视背后风险性。专家建议,投资理财需要作出灵活应变,不如换个方式从别人角度看投资,拥有丰富经验并且掌握专业知识的投资达人,就是最好的别人。

投资理财如何选择理财产品 股信网达人来支招

股信操盘全新上线 更有移动终端享便捷服务

股信网推出的股信操盘是基于投资创新前提条件下经过不断前期考察并反复验证的全新投资模式。模式特点在于站在投资达人的角度,通过投资达人分析产品并给出建议,让投资者根据自身资金情况及投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这种选择是单向的,即投资者可以任意选择投资达人以及产品,而投资达人,却不能够挑剔自己的客户,私自提高投资门槛,为的就是给投资者营造一个更加自由的投资空间。

移动手机互联网时代,为方便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投资动态,资金去向以及即时收益,股信网特别推出移动终端服务,让顾客享受更为便捷的投资体验。股信网电脑手机一体式的投资模式,让客户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一手资讯,方便客户做出即时判断,选择限时限量理财产品,与身边的每一份收益,都不会擦肩而过。

投资达人齐上岗 理财产品稳收益

投资达人是确保股信操盘稳定运营的绝对保证,对投资达人的选择,就需要做到保质保量。8月份股信网全新改版,推出股信操盘模式,投资达人带着自己选中的理财产品,纷纷上岗。投资理财就像是西部掘金者在黄沙弥漫沙漠之中掘金一样,想要找到宝藏,就必须撩开这层神秘的面纱,通过自己理智的判断及敏锐洞悉力发现理财产品。投资达人通过罗列出全面的产品信息,判别其不同类型,给出恰当建议,带领客户发现未被挖掘的理财产品。

以往的金融平台,几乎都有资深金融学家站岗为客户提供金融投资建议,帮助投资者更加了解产品,进而达到网站吸引客户的目的。不同于这些金融平台的是,股信网推出的股信操盘模式,是同资深投资达人一起,共同投资并进行利益捆绑,因此,投资者和投资达人是一条战线上的伙伴。投资者将资金交给资深投资大人,资深达人则负责探寻市场具有潜力的产品,因为彼此利益相关,投资达人才能够全身心不隐藏的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建议,选择合适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