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秋酒水嘉年华 中酒网感恩回馈1折起

2015-09-17 12:17: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是故乡亲,月是故乡明”,中秋佳节全家团圆,怎能少了美酒助兴?边感叹都是月亮惹的“货”,边沉浸在浓浓节日气氛中的中酒网提前开展中秋酒水嘉年华活动,全场酒水低至一折起,更有多款优惠组合装任你选。

中秋酒水嘉年华 中酒网感恩回馈1折起

  名品组合套装优惠特卖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精心搭配的多个组合套装,均来自平时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价格也大打亲情牌,将感恩回馈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52度五粮液和53度茅台飞天组成的白头偕老装,价格低至1465元,而53度茅台飞天加52度五粮液再加53度国台好礼组成的幸福一家装,也只要1699元。

中秋酒水嘉年华 中酒网感恩回馈1折起

  9.9元人气秒杀单品

  一家人在一起品酒论月绝对会成为一生中难忘的幸福时光,中酒网酒水嘉年华绝对是您囤货的最佳时机。享受皓月当空,享受美酒佳肴,享受温情时刻,中酒网与您共度佳节庆团圆。多款9.9元人气单品限量秒杀,每一瓶都深藏中酒网“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

中秋酒水嘉年华 中酒网感恩回馈1折起

  婚庆主题专场

  每年的中秋佳节期间都是结婚旺季。记者了解到,细心的中酒网特别推出了“相约结婚季”专栏,买满1314元立减131.4元,誓要让您的婚姻一生一世,天长地酒。

  “举杯邀明月,共享团圆夜”,中酒网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感恩与珍惜是中酒网回馈用户的初衷,感恩于消费者长久的支持,珍惜于消费者长久的陪伴,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未来中酒网也会一直陪伴消费者,度过每一个月圆人团圆的幸福时刻,更会推出更多让利的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酒水 嘉年华活动 回馈用户 感恩 中秋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