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岚腾CTIA首秀一鸣惊人 IBM为中国科技点赞

2015-09-16 12:59: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9日-9月11,全球著名展会“CTIA2015supermobility”在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受大会主办方CTIA(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的邀请,今年5月获得首轮投资3.2亿的北京智瀚科技携智能标签化检索“Moscoper岚腾”系统参加了本次通信技术展。

岚腾CTIA首秀一鸣惊人 IBM为中国科技点赞

  “Moscoper岚腾”董事长张钧指出:“CTIA每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世界移动大会,是全世界通信领域规模和影响的展会,旨在汇聚全球移动行业精英、展示令人惊叹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并向参会人员讲授移动行业的相关知识和动态。每年吸引全球各地的数万无线专业观众前来朝圣,云集移动行业顶级高管、行业精英、开发人员和移动通信爱好者。”

  Moscoper岚腾创建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且充满无限活力与无数可能的创业型公司。主要业务是研发、运营Moscoper信息平台。专注于提供即时精准的业务服务。Mo-来自mobile,scoper表示精准。该系统已经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今年在美国又获得3个国际专利号。

  作为中国无线互联网智能匹配搜索领域的创新领导者,能受邀参加这一全球业内评价最高的无线通讯展,主办方无疑看重的是其专利技术应用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和市场前景。此次虽然是智瀚科技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但却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成果:发布会召开当天,美国福布斯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福布斯(SteveForbes)和美国IBM集团战略合作部部长迈克尔.科赫(Michaelc.Koch)也莅临发布会现场,不但备受尊敬美国福布斯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福布斯(SteveForbes)先生亲自到场参加讨论,美国IBM集团战略合作部部长迈克尔.科赫(Michaelc.Koch)更是对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在展会期间连续多次会面,成功商讨确定了未来的合作形式。智瀚科技,CTIA的首秀就在众多的大牌企业中成功凸显而出,在展会掀起了一份“searchfuture”的旋风。

岚腾CTIA首秀一鸣惊人 IBM为中国科技点赞

  同时北京智瀚科技有限公司的岚腾受大会主办方CTIA(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的邀请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国际新闻发布会。作为中国本土的原创移动终端智能检索系统,能受邀参加这一全球业内评价最高的无线通讯展,主办方无疑看重的是其专利技术应用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和市场前景。发布会召开当天,美国福布斯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福布斯(SteveForbes)和美国IBM集团战略合作部部长迈克尔.科赫(Michaelc.Koch)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就Moscoper岚腾系统在未来全球市场的应用与战略合作同Moscoper首席执行官周强进行了现场研讨。

  对于此次展会取得的成果,智瀚科技CEO周强先生表示:“此次参与展会,和业内的同行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不但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searchfuture’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这只是智瀚科技在国际舞台的首秀,就已经吸引到了IBM等重量企业的关注,这是对我们努力的极大肯定。之后我们将从此次展会所获取的信息和合作中汲取力量,继续前行。”

岚腾CTIA首秀一鸣惊人 IBM为中国科技点赞

  “Moscoper岚腾”是一项基于精准需求的智能信息查询匹配和即时推送技术。现在,不论是通过传统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想检索自己需要的信息往往需要从庞大的反馈中人工筛选结果:因为传统检索引擎只能通过关键词检索的方式等对网络信息进行筛选,并不能保证这些信息是准确和有效的。例如在信息快速更新的领域,因为系统通常忽略了时间因素,信息的有效性无法得到保障。所以,目前的信息技术已然不能满足人们对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日益提高的需求。而以“Moscoper岚腾”为代表的实时精准检索技术恰恰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智瀚科技首席执行官周强表示:“Moscoper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任何人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建立一个新的兴趣分类,也可在任何分类中创建他感兴趣的标签,以满足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平台还将向开发者提供开发包和API接口等服务,让希望在‘时效性信息’领域的应用开发者能够轻松的开发一款自己的Moscoper行业应用。”

  Moscoper岚腾系统自从研发以来,凭借“searchfuture”的定位以及从领先计算技术到平台化运作的思路,成功吸引了国内众多企业的关注和合作。先后与苏宁电器、华联商超、铂涛会7天连锁酒店等商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彰显了新一代搜索和匹配平台的高水准。

  在展会展示现场,来自美国、欧洲、中国、印度、巴西众多企业和业内人专业人士,都对Moscoper岚腾系统表现出极大兴致,展区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参观者分别就技术、市场前景、商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和探讨,对Moscoper岚腾系统的出色匹配和平台能力,给与了极大的赞誉。

岚腾CTIA首秀一鸣惊人 IBM为中国科技点赞

  与展示同时进行的高级别圆桌论坛简单而隆重,备受尊敬的福布斯集团总裁史蒂夫·福布斯先生,美中国际商会王智文会长以及众多参展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会议上,美国福布斯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福布斯(SteveForbes)表示:“Moscoper的技术开发理念,是希望能够在保障个人用户隐私安全的前提下,将人们从庞大的信息流中解放出来,帮助人们应对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信息大爆炸局面,让人们最大程度的享受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这完全符合互联网发展的趋势。相信凭借Moscoper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可以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平台,降低开发成本并实现利润最大化。”

  美中国际商会王智文会长表示:“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刚刚提到制定‘互联网 ’行动计划,鼓励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平台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Moscoper岚腾系统完全顺应这一趋势。到了‘互联网 ’的时代,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行业,跳出了一个行业范畴,互联网成为带动国民经济的巨型引擎——Moscoper正是其中一台,是效率的引擎,也是创新的引擎。”

  除了知名企业领袖和商界精英的认可之外,Moscoper岚腾系统更是获得了世界知名企业的高度关注和合作。美国IBM集团战略合作部部长迈克尔.科赫(Michaelc.Koch)专程到展区进行体验,在交流会以及随后的几天中,与智瀚科技CEO周强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会谈中迈克尔.科赫表示希望尽快将智瀚科技引入IBM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中,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在短短的3天展会期间,IBM与智瀚科技就充分确定了双方的未来合作。近期,IBM技术团队也将亲赴北京,针对Moscoper岚腾系统与IBM预装系统的技术嵌入合作进行更深一轮的讨论。

岚腾CTIA首秀一鸣惊人 IBM为中国科技点赞

  “Moscoper岚腾”董事长张钧介绍:“对于立足北京,放眼世界的智瀚科技来说,此次拉斯维加斯首秀,不仅是一场信息交流和碰撞之旅,更是一场新技术突破的脉动下追逐更大发展的蓄力之旅。今后岚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拼搏、要奋斗、要创新,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来的互联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Moscoper岚腾系统能够再创辉煌,将自主品牌卓绝魅力展现在国际舞台之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Moscoper IBM CTIA 智瀚 中国本土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