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正式启动百城万店计划

2015-09-16 12: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国新锐互联网母婴品牌公司爸爸的选择在京宣布启动百城万店计划。活动期间,爸爸的选择将斥资千万营销预算向全国一百个城市上万家母婴门店提供营销及物料支持。此活动被认为是爸爸的选择全面渠道下沉的重大举措,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代表高品质安全干净的纸尿裤。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正式启动百城万店计划

活动开启后,届时爸爸的选择将大规模在中国北京、上海、石家庄、郑州、济南、太原等一百个城市上万家母婴门店进行宣传和支持计划,提供大批量的精美车体及印刷海报、传单、易拉宝等活动宣传物料,同时在央视一套、二套、七套以及北京火车站大屏循环播放以“安全干净”为主体的产品宣传片,高频次海量展现品牌安全干净的品牌特点。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正式启动百城万店计划

众所周知,纸尿裤购买是刚需。近些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纸尿裤作为一种现代便利的孕婴工具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加上中国有意放宽二胎政策,花王、帮宝适等进口品牌与大大小小国产品牌如雨后春笋生长出来,一时之间婴幼儿纸尿裤市场空前火爆。然而和市场日新月异相比,消费者思维老旧,购买纸尿裤还停留在以往只关注吸水量大小的初级阶段,对于一些和婴儿切身相关的性能比如材质是否安全干净等重视不够。

爸爸的选择认为,纸尿裤作为宝宝的第一件贴身衣物,且由于宝宝皮肤娇嫩各项生理机能均未发育完整,相对应的对材质的安全干净标准要求就极高,不能添加香精、色素、荧光剂以及印刷油墨等物质。在对市场进行全方位解读后,爸爸的选择成立专业的研发实验室,选取世界顶级纸尿裤原材料供应商,严格控制各项加工工艺和生产流程,真正做到高品质无添加。

因此爸爸的选择从开售伊始就在线上持续主打安全干净高品质纸尿裤,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包装设计皆是如此,受到消费者主流人群认可,产品销售美国、欧盟和日本多个国家和地区。来自妈妈网母婴消费者研究大数据显示,超过60%的妈妈在母婴用品店或者商场超市购买纸尿裤,由此爸爸的选择决定在线上销量保持稳定之后向全国各级城市母婴相关门店渠道下沉,更加深入地推广安全干净的纸尿裤选择理念。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认为,开展百城万店计划,将有助于改正当前纸尿裤市场不当之风,正确教育消费者,传递安全干净的纸尿裤消费理念,在更深远意义上,保证宝宝安全顺利度过孕婴期,助力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