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女主持赞车猫二手车极致服务 塑造好口碑

2015-09-14 16:2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要想独领风骚,就需要创业者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思考、审视。虽然很多企业把“用户至上”作为公司理念,试图通过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认可自己的品牌,从而形成口碑传播,从而实现持续发展。但真正做到“用户至上”的企业寥寥无几。

面对众多的二手车电商平台,消费者想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平台买到心仪的二手车,可谓是大浪淘沙,难上加难。因此,很多消费者选择听取有二手车购车经历的朋友意见,作为选择平台的重要参考。毕竟体验过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出一个平台的服务。

下面这位地地道道的杭州美女主持,就是经过朋友介绍,选择了在车猫网购买一辆二手车。同时,她对车猫网在“用户至上”方面,也是赞不绝口:“车猫网服务相当靠谱,因为自己是小白,所以没少麻烦车猫网工作人员,但是车猫网服务特别好,丝毫不用担心售后问题。”

美女主持赞车猫二手车极致服务 塑造好口碑


美女唐糖是名职业主持人,不仅做电视主持,更担任过众多活动的现场主持。要说她与车猫网也是相当有缘,不仅有朋友在车猫网工作,五一期间“车猫认证二手车展”就是由她主持的。几番接触下来,唐糖更是坚定了要在车猫网买辆二手车的决心,无奈一直摇不到杭州牌照。

为了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唐糖花高价竞拍到了车牌后,马上联系了车猫网,想找一款可爱、舒适,适合小女生开的车。很快,在线上顾问的帮助下,就锁定了一辆奔驰 Smart。的确,有什么比 Smart线条更软更生动,更能打动小女孩的心呢?
       
约好时间、地点,唐糖就迫不及待地去看车。车猫网 1058项极致认证和专业顾问的帮买服务,让她对车猫网的线下体验也十分满意。因为之前有朋友买车售后问题较多,唐糖在售后问题这一块心有疑虑,再三跟工作人员确认了车猫网提供的售后保障,才放心刷卡提车。

美女主持赞车猫二手车极致服务 塑造好口碑

然而作为新手上路的“车小白“,总会遇上一些手足无措的情况。车子买来不久,她就经历了两次“机油灯报警惊魂”。第一次跳灯,由于自己不懂车又害怕,当时就紧急靠边停车并打了双闪,脑海中第一反应就是联系车猫网。

客服耐心的听完后先安抚了唐糖,接着建议她去做机油的检查,结果是由于自己保养不及时造成的。没想到一段时间后机油灯再次亮起,这回她比较淡定,主动联系了车猫网,最后听取了客服的建议来到就近的合作厂商做检测,技师并未发现机油渗漏的现象,而通过添加机油就轻松解决了。

美女主持赞车猫二手车极致服务 塑造好口碑

唐糖购买的 Smart,是经过车猫网 1058项全面检测的认证二手车。享受问题车 15天包退和 1/2万公里质保的全面售后服务,这些承诺也彻底解决了让她最为担心的售后问题。正因为有车猫网这样可靠的第三方平台,所以她再也没有担心过爱车的售后。

因为工作的原因,唐糖每天都会接触各种各样的人,聊天之际碰到有人要买车的,唐糖都会极力推荐车猫网,简直是移动的口碑广告。当然,经过唐糖介绍来车猫网买车的消费者体验过极致服务后,也会帮忙宣传,形成良性的口碑传播。正是践行车猫网 CEO一直坚持的“用户永远第一”,用极致的客户体验,给到用户最大的便利和保障。

真正做到把消费者永远置于首位,任重道远。而车猫网就是要做最难的事,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服务,车猫网就会努力地为消费者去创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