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权健助力铿锵玫瑰完美绽放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将冠名收购大连女足

2015-09-14 15:07: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阅兵日”闷平中国香港队,次战马尔代夫表现平平……9月,让中国球迷闹心的事接踵而至。一片哀鸿之中,曙光依旧。96的一场女超联赛,权健集团将冠名收购大连骏丰女足的消息得到证实。“领先吹起号角,开启一个足球中国梦”的权健自然医学集团,继冠名赞助泰达俱乐部,全资收购松江俱乐部,引进孙可和卢森博格等大手笔后,束昱辉和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将足球版图扩张到女足领域,于中国足球的逆境期注入强心针。

凋零的玫瑰,深刻的反思。

   在主流媒体、全国球迷将矛头直指国足,怒其不争之际,“13亿中国人挑不出11个球员”等言论再次成为热门话题。然而,人口大国并非足球人口大国,曾经国际足联公布的“中国足球人口世界第一”的结果早已成为笑料。相对于投入巨大却屡屡让人失望的男足,曾经有着辉煌历史、如今却在困境中举步维艰的中国女足,更应该引起我们的深度反思。

投入和关注度不足,人才断档、后备力量薄弱……中国女足姑娘们,早已失去了曾经铿锵玫瑰的风采。当然,尽管依然处于困境之中,我们欣慰地看到国家振兴女足的决心和行动。女子职业超级联赛的大力开展,对中国女足的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女超联赛之前的运作模式为分站赛。据悉,参加分站赛的16支女足成年队队员月薪最高为七八千元,最低也就800元,月均收入不足4000元。一线队教练员薪酬也维持在这一水平线上。事实很明显,在基本待遇都不能保障的情况下,如何留住女足人才?”

2015年女超联赛于今年4月拉开帷幕,整个联赛仅有传统8支球队参赛。在中超联赛不断烧钱,被重金打造为亚洲第一联赛之时,早在1997年就创建的女足超级联赛,却始终未能打开女足全面职业化的市场,关注度甚微。为了中国足球的复兴之梦,无数有识之士在呐喊,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女足,关注女超联赛,为中国足球春天的到来而努力。

    真情的付出,执着的追求。

在无数人依然纠结于男足的不给力之际,依然是长期关心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束昱辉和权健自然医学集团,用“联姻”大连女足的务实行动,表明权健致力中国足球梦的决心与勇气。

记者通过采访获悉,尽管作为女超联赛的“豪门”,大连骏丰女足依然深陷欠薪困扰难以为继,老总孙军也迫切希望引入新的赞助商。作为如今中国职业足球领域的焦点人物束昱辉,先后在天津泰达、天津松江等球队身上留下“权健”的烙印,当束昱辉和权健走进了骏丰的眼帘,双方很快就大方向达成一致。

为何权健只是冠名,而不是全资收购?据大连全权负责女足事务的官员介绍,近年来女超联赛日渐规范,中国足协不允许俱乐部在赛季中进行股权转让,这一点与男足接轨,正如权健接手松江、入股阿尔滨,球队本赛季也只能使用原队名。

长期以来,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始终响应国家号召,为健康足球梦加油,尽一份微薄之力。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普遍看好这次合作,坚信随着权健集团科学、合理的运作整合,大连女足这支中国女足的劲旅将重焕光彩,以此标杆作用将对女超联赛、中国女足整体的提升与发展起到不可忽视的重要影响。

据悉,孙军原则上同意权健收购骏丰女足,但具体细节双方还要进一步磋商。据知情人介绍,权健冠名大连女足只是第一步,明年极有可能全资收购骏丰俱乐部。权健集团在中国足坛频出大手笔,束昱辉将怎样描绘全新的足球版图?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