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LOHO眼镜生活闪耀亮相北京万达万商会

2015-09-14 15:0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10日,中国眼镜电商LOHO眼镜生活首次亮相2015北京万达万商会。此次,参展的企业有380家知名品牌商设立展位,LOHO眼镜生活作为生活精品类向众多合作伙伴展示了眼镜O2O的体验模式。在此次万商会现场,LOHO眼镜生活与万达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同时,LOHO眼镜生活的品牌得到各大参展商的认可,产品更是受到诸多代理商的连连称赞。

LOHO眼镜生活闪耀亮相北京万达万商会

精益求精的服务

LOHO眼镜生活首创眼镜M2C(厂家直接销售给顾客)直销模式,这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高端眼镜品牌商,目前成为中国最大的O2O配镜连锁品牌。在这套经营模式中,LOHO眼镜生活省去层层经销商让工厂直接售货给消费者,把降低的运营成本直接让利给消费者。坚持用“戴的舒适、看的有型、定价公道”三大理念去服务顾客。

LOHO眼镜生活闪耀亮相北京万达万商会

LOHO眼镜生活采用32道工业化的工艺流程来加工镜片,高薪聘请20多名来自全华南最具偏执的加工定配师,把每一副眼镜的瞳距都必须精准到1毫米。来自世界眼镜生产基地横岗的QC质检师,10倍放大观察眼镜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每一副眼镜0瑕疵方可盖章出厂。六重保护封装,达到产品A级封装标准,给顾客一个整洁逼格的开箱体验。

眼镜行业中的ZARA

眼镜不仅是矫正视力的工具,同时也是时尚搭配的必备神器。LOHO眼镜生活和国际上备受关注的服装品牌ZARA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LOHO生活眼镜拥有自主原创设计与买手制,以顾客为导向走访世界各大品牌,并以最快的速度回馈给总部,设计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时尚眼镜。同时,LOHO眼镜生活采用垂直一体化的供应链,正常传统眼镜行业可能需要半年的周期,LOHO眼镜生活却可以用20天短期让产品上市。这源于LOHO眼镜生活采取闭环产业链条,让设计到生产,销售到服务的高效运转。

LOHO眼镜生活闪耀亮相北京万达万商会

LOHO眼镜生活采取“多款式、小批量”的生产制度,根据市场上的反应来计划眼镜的数量。如果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设计师就会及时跟上保证每天出一个同季新款。反之,就会把控好生产,规划下一个新品。所以,LOHO眼镜生活每一款眼镜都会根据消费者的品味改良,让消费者不仅戴的舒适,同时戴得开心。

目前,LOHO眼镜生活的线下体验店已经发展到115家,主要入驻各大核心城市商圈。例如:北京站富力广场店、西单大悦城店、金地广场店;上海站正大广场店、人民广场店、吾悦广场店;广州站乐峰广场店、西城都荟店、广百店,一共覆盖了39个城市。同时,LOHO眼镜生活全新版会员上线,LOHO会员不仅可以终身免费验光,还可以同终身查询验光数据,老顾客可以省去门店验光直接查了之前的数据在线下单。登入LOHO眼镜官网或者官方微信,一键导航就可以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门店。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