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票银贷:P2F将成P2P最佳继承者?

2015-09-14 15:04: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任何一个行业都会经历疯狂无序到规范理性的发展历程,P2P正是如此,且正在经历这个过程。从疯狂扩张到监管渗透,P2P正面临行业大洗牌,去劣存优的历程。而从资本端到资产端,P2P也正在发生质的蜕变,风险控制作为P2P最薄弱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未来,或唯有转变为P2F的发展模式,方能真正提升其风险控制能力。

  因此,有人说,未来P2P最终的归宿或是进化成P2F模式。金票银贷认为,凡事皆有可能,P2F作为高信用、低风险典型代表,未来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不可小觑的一部分。

P2F未来市场广阔

所谓P2F是指个人对正规银行、证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融资模式,和P2P的个人对个人相比,P2F的融资对象为金融机构,这一点保证了其高安全低风险的特征。P2F模式用于提供质押融资的资产需具备刚性兑付和高度信用两个特点,而银行的票据资产刚好满足这一点。

以金票银贷为代表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刚好将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和银行无法流通的票据相结合,为大量投资者提供高安全、低风险、低门槛,收益稳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

金票银贷的票据由银行和平台专业的验票团队共同验证,依托银行专业的风控体系,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理财产品。

金票银贷:P2F将成P2P最佳继承者?

票据贴现的广阔市场,以及随着监管政策的进一步落地,越来越多的草根平台将面临转型或淘汰的局面,P2F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产物,未来必将迎来广阔的市场。

为何P2FP2P的最佳归宿?

目前对于很多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来说,他们持有的小面额票据存在“贴现难、贴现贵”的问题,无法通过正常的银行渠道获取资金,而P2F为中小企业解决了这一难题,为他们提供了门槛低,效率高的融资渠道。

票据理财融资者的个人信用问题方向,已有银行专业的风控进行审核,安全系数极高,不存在P2P常出现的坏账问题。金票银贷作为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在票据审核方面经过专业风控团队,银行等多重审核流程,全力确保票据真实。

作为P2P发展的核心—风险控制,P2F能很容易实现高安全,低风险的保障,进而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从平台的性质来看,P2F为信息中介性质,这一点完全符合指导意见对P2P的规定,金票银贷自成立起便以信息中介属性为投资者提供票据理财产品。

P2P回归理财发展之后,收益必将进一步下跌,P2F平台年化收益一般为6%-12%,金票银贷平均收益在10%左右,在行业安全范围内。从收益的发展来看,未来P2P收益或将接近P2F。

目前P2F平台良莠不齐,随着发展必将涌现出一大批较优秀的平台,其中不乏从P2P蜕变而来的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