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修一修师傅见义勇为、勇抓小偷

2015-09-14 12:44: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遇到小偷行窃你会怎么办?修一修师傅李泰给出了一个响亮的答案:他勇于制止了小偷。

9月10日上午9点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上海莘庄地铁站熙熙攘攘,修一修家电维修师傅李泰也行走在地铁站,在乘客出站的人流中,一个小伙子一边戴着耳机听歌一边走出地铁站,这时尾随在他身后一名抱孩子的中年妇女迅速的窃走了他的苹果6plus,被偷的小伙子还没反应过来手机被盗,中年妇女就已经拿着胜利品打算开溜大吉了。这些都被我们的维修师傅看在眼里,他来不及多想马上上前抓住疑犯,并大喊了一句“抓小偷!”,地铁站旁边的人都围了过来并帮助他们将疑犯控制起来,李师傅马上电话报警。经过警方询问,该名疑犯是长期埋伏在地铁站附近进行盗窃的不法分子,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事后,警方高度赞扬了修一修维修师傅李泰见义勇为的行为。被盗者更是感激不尽,连连向我们的维修师傅道谢并询问联系方式以便答谢,但都被我们修一修师傅拒绝了,他说这是我该做的,我相信无论谁看到这样的事情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协助警方登记调查后,李师傅赶紧坐上地铁前往顾客家里维修。

针对修一修李泰师傅面对不法事件冷静应对,敢于同违法犯罪分子做斗争行为彰显了修一修师傅的优秀品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树立了见义勇为的先进典型,弘扬了社会正气,修一修公司给予李泰师傅明星师傅称号。同时失主经过打听与11号上午特意送来“见义勇为”锦旗一枚。让我们一起把正能量传递下去,向我们明星师傅学习。

修一修师傅见义勇为、勇抓小偷

修一修师傅见义勇为、勇抓小偷

修一修师傅见义勇为、勇抓小偷

修一修师傅见义勇为、勇抓小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