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用生命求婚 男子玻璃栈道持钻戒求婚倒地不起

2015-09-14 12:39: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3日,风景秀丽的张家界各大景区游客爆满,尤其是出了名的玻璃栈道,更是以惊险刺激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体验。山谷间,不时传来人们或兴奋或惊恐的尖叫声。就在人们大呼过瘾之时,一男孩拿着钻戒,单膝下跪向身旁的女友求婚,让女友始料未及。不料,女友还没说出“我愿意”三个字,男孩已经脸色煞白,双腿发软倒在女友怀中。

用生命求婚 男子玻璃栈道持钻戒求婚倒地不起

  本该是二人激动拥吻的时刻,男孩却突发此状况,周围气氛顿时紧张起来,不知情的游客一时不知所措,也有人第一时间拨打急救电话,有人提醒快吓哭的女孩为男孩做人工呼吸,女孩才反应过来。片刻之后,男孩终于苏醒过来,跟着捏一把汗的众人也放下了心。不久,男孩在女孩的搀扶下慢慢离去,玻璃栈道上遗落着一个印有“乐维斯”的戒指盒子,热心的游客将它拾起并物归原主。事件平息后,有游客笑称:“这简直是用生命在求婚啊!”

  据悉,这名男孩有恐高症,之所以选择这么刺激的场所求婚,是想向女友证明自己的决心和对她的爱,没想到“猜对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局”,所幸最后男子并无大碍,女友也被男子的勇敢和执着打动,最终答应了他的求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