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救助管理站开通绿色通道 4天帮400人返乡

城市快报韩爱青 2015-08-18 14:02: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救助管理站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临时安置点的外来务工人员及时返乡,截至昨日16时,4天时间共帮400名外来务工人员成功返乡。昨日(17日)中午,安徽籍来津务工人员石晓侠和孩子从滨海新区安置点来到了市救助站,进行登记后,工作人员免费为他们购买了回乡的火车票,并派专车将他们送到火车站。石晓侠说,在天津生活了15年,有了感情,虽然家里窗户、玻璃都被震坏了,但也舍不得离开,可月底孩子就要开学了,把孩子送回老家后她再回来。“我的丈夫还在安置点做志愿服务工作,我也要回来和大家一起渡过难关。”(记者 韩爱青)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