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高律师事务所“六一”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中国网 2015-06-05 11:0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个六一儿童节,16名来自山西、河北两地的贫困山区儿童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吃到了洋快餐“麦当劳”,在首都北京圆了自己的“六一梦”。

两高律师事务所“六一”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530日上午,由中传凤凰校友爱心基金筹委会主办的“关爱贫困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公益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作为爱心基金发起人之一,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智勇与中传凤凰高层培训中心的校友一道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了助学金以及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以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用功读书。

两高律师事务所“六一”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图中最后一排左二为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戴智勇

身为传凤凰高层培训中心校友,戴智勇说出了参与这个活动的初衷:“我们一直记挂着远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尤其是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希望他们能够愉快的度过。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将传递爱心传递给孩子,更把爱心传递给整个社会。”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穿着新衣服,背着新书包,继续踏上了他们的“六一首都行”。在北京的这几天,来自山区的小朋友们在圆明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在天文馆一览浩瀚的星空、学习了宇宙奥秘,还在海洋馆看了精彩的海豚表演、认识了各式各样的深海鱼类。这次活动大大拓宽了孩子们的见闻,为平常身处大山深处、从未离开过家乡的孩子打开了一扇窗,通向外面精彩的世界,也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增添了目标和动力,并在孩子们小小的心中种下了一个个梦想。

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简称两高所)是由一批毕业于法大、人大、北大等著名学府的法学精英创办的专家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北京各法院及全国其他地区各法院拥有广泛的人脉和影响力,案件胜诉率高达95%以上。2013年度更被评为中国十佳优秀律师事务所,戴智勇主任同时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十佳优秀律师。在精于专业的同时,两高所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力争用自己的爱心回馈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儿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