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邮币卡电子盘风云跌宕 行情如同过山车

央视网 2015-06-05 11:0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资本市场的风云跌宕总是瞬息万变,让人始料不及,这一幕出现在了邮币卡电子盘市场。上周,近来涨势火爆的邮币卡电子盘经历了过山车行情,南京文交所邮币卡综指一天内狂泻354.94点,跌幅达6.79%,当天南京文交所开盘后,一路上扬,以东北亚投资片、辛亥革命片、世博流通币为代表的品种表现强劲,为市场注入强心剂。午后综指继续稳步上升,但就在投资者情绪高涨,等待收盘时,盘面风云突变急转直下,发生大跳水。

  当天,“邮币资讯”平台各行情聊天室活跃度依旧居高不下,数据量激增,投资者纷纷针对行情抛出各自的观点,并晒出自选藏品涨跌情况,各家反应不一,部分投资者表示,此轮操作不利导致前期收益损失殆尽,另有不少人继续看好后市,认为只是短期回调,因而选择坚定持仓。

  用户“风中看海”说,自己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平台推送的公告,因此选择了谨慎建仓,才逃过此次暴跌。对于未来行情的走势,有资深操盘手表示担忧,认为大盘重心仍有向下的趋势,建议轻仓操作,静观行情回暖。

邮币卡电子盘风云跌宕 行情如同过山车

  综合邮币资讯平台中各分析机构的观点,不难看出,引发此轮邮币卡电子盘暴跌行情有多重的因素,不少观点都指向南方文交所前一日发布的一则关于提前解除部分限售藏品的公告。公告对南方所邮币交易中心的18位经纪商会员所持有的藏品实施解除限售,并于28日正式参与交易,而这一消息最终引发了邮币卡电子盘行情的剧烈动荡。另外也有分析指出,是由于当天14点30分后A股市场暴跌效应传导至邮币卡电子盘,进而引起此轮跳水行情。

邮币卡电子盘风云跌宕 行情如同过山车

  针对邮币电子盘目前行情,邮币资讯特约评论员指出,解禁公告及A股暴跌只表面原因,更深层的原因在于前期涨幅过大,市场需要及时回调修正。另外南京文交所依然是最值得参与的市场,无论从交易人数及资金量都是非常硬朗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行情 电子盘 邮币卡 认为大盘 过山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