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悦爱悦美面膜市场火爆 草根一族月入上万不是传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如今互联网火速发展的形势下,相信各位对很多电商、微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一夜暴富月入过万的致富案例耳熟能详,也相信不少人心里憧憬过,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成功。那么,这样的项目我们能做吗?今天,让我和广大爱美人士,电商,还有想在互联网发展的朋友们探讨下,在火热的面膜市场,大玩家赚到盆满钵满的时候,我们草根能分一杯羹吗?
 悦爱悦美面膜市场火爆 草根一族月入上万不是传说
    艾莉是一位80后女孩,第一次接触微信电商是通过一次自己的朋友圈购物,她发现微信好友圈里有位朋友在卖膜派“悦爱悦美”面膜,于是通过朋友订购了一盒,没想到用的效果还很不错,于是和这位朋友聊天,朋友告诉她,在朋友圈里面已经卖出去了很多“悦爱悦美”面膜。艾莉认为朋友圈这个生意可以做,而且最适合卖护肤品这种能让客户重复消费的东西,这样有一个稳定的客户就会一直从这里购买产品。
 悦爱悦美面膜市场火爆 草根一族月入上万不是传说
    在咨询了身边很多朋友的意见之后,艾莉发现,微信创业是当今最好的创业途径,就像当年的淘宝一样,可专职也可全职,投资成本除去手机的成本,投资成本基本为零,是任何一个普通人的创业机会,卖的都是人们生活的必须品,而且每天都需要的、重复消费的面膜产品,听到这里觉得这绝对是一个难得的创业良机,艾莉也欣喜若狂的把这个好机会告诉了家人,但得到是一直的反对,好好的工作,还去卖什么面膜呢?但内心执着的艾莉还是坚定认为这个是好的创业机会,并开始着手准备,首先对公司情况通过网络和朋友做了全面的了解,前后差不多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产品试用,确认“悦爱悦美”面膜产品对皮肤的养护确实有明显的作用,毅然决定加入了“悦爱悦美”面膜代理植物护理系列面膜,并拿下了代理权。
 悦爱悦美面膜市场火爆 草根一族月入上万不是传说
    自艾莉决定做微商到现在,一路还是很坎坷曲折的。刚开始不知道怎么加好友,等摸索出来怎么加好友了,又不知道怎么去销售,天天刷朋友圈导致被好友拉黑,整整好几个月时间都是被这些困扰着。皇天不负有心人,后来艾莉逐渐摸索出来了微商的技巧,有了自己的一套成熟的微商朋友圈销售体系和人脉数量,高峰期月销售额超过八十万,平常都是稳定在五十万左右,现在分身乏术的艾莉还在招着微商代理来带领大家一起进入微商这个新兴的行业。自从加入“悦爱悦美”面膜团队,艾莉深刻发现没有比通过微信创业更简单和高效的事情了,因为微信并不用花费他们太多时间,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该上班还可以上班,做全职宝妈的一样的可以带孩子。只要一部手机把信息分享出去,保持一定加好友的频率,销售也就水到渠成了。随着代理的不断增多,艾莉销售额也不断增加,仅仅半年不到就做到了“悦爱悦美”面膜的总代。
 悦爱悦美面膜市场火爆 草根一族月入上万不是传说
    艾莉告诉我们,“悦爱悦美”面膜团队提供很多政策扶持代理们。“悦爱悦美”面膜向大众承诺:1、品质保证;2、全国统一零售价;3、先进的微营销策划支持、定期营销课程培训;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5、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6、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源源不断;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节日和假期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8、持久客观的利润空间。健全的管理经营机制共同打造中国面膜界领军品牌。不管再看的在座的我们大家,是厂家朋友想开发新渠道增加代理销售市场,还是在家专职妈妈想兼职创业开辟新的挣钱渠道的,都不防多接触一些互联网新模式,加入“悦爱悦美”面膜微商团队(koomodoo)创业致富,,做财富的掌控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面膜 微商 草根 一族 传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