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Facebook亚太地区高管拜访魔漫相机

中新网 2015-06-03 16:55: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2日下午,Facebook亚太地区移动平台合作部负责人Calvin和市场部负责人Jennifer一行二人拜访魔漫相机,与魔漫相机国际部负责人司徒峰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Facebook亚太地区高管拜访魔漫相机

    司徒峰首先对CalvinJennifer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是一家值得尊敬的公司。作为全球原创的APP,魔漫相机虽然与Facebook结缘才刚刚一年,但却与Facebook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20146月底,魔漫相机正式开通Facebook。从零到有,现在Facebook上的魔漫粉丝已经接近170万,这在行业内绝对是罕见的。立足Facebook,魔漫相机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3月,F8大会上,Facebook把“2015年度最佳应用”的大奖颁给了魔漫相机并提供大量的资源支持,是对魔漫相机更大的肯定和认可。魔漫相机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的用户,其中海外用户占比60%,每天有数千万的人们在用魔漫相机实现着各种各样的视觉表达,感受着魔漫带来的快乐与美好。

    Calvin说,魔漫相机是全球知名、深受亿万用户喜爱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也是Fbstart项目计划中最具典型的成功案例。此次拜访魔漫相机,目的是加强对魔漫相机的进一步了解,聆听并学习魔漫相机的发展经验。此外,Facebook希望把魔漫相机的成功案例推向全球,供更多的开发者借鉴学习,也真诚邀请魔漫相机团队负责人能够在今年到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区进行演讲。当然,未来Facebook会与魔漫相机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在资源、技术等方面为魔漫相机提供更多支持,助推魔漫相机迈向更高的台阶。同时,也希望魔漫相机为Facebook多提建议,促使Facebook完善相关功能,成就更多的开发者。

Facebook亚太地区高管拜访魔漫相机

    交谈结束后,得知CalvinJennifer都是忠实的魔漫粉丝,都喜欢用魔漫图表达自己的心情,魔漫相机团队现场为他们制作了肖像画和魔漫定制水杯,引得CalvinJennifer的拍手称赞。Calvin说,魔漫相机的定制品很棒,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全球的用户都能领略到魔漫的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脸谱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