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因吃饭时几句口角 开吉普车冲上人行道撞翻一桌人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田少东 王甦 夏雪 2015-04-28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8日讯 25日晚,哈市香坊区大庆副路发生一起吉普车故意冲向人行道撞伤8名就餐者的恶性伤人事故,其中一名正在哈医大一院抢救中,生命垂危。另外7名伤员被送到哈市五院急诊科,其中3人经检查为轻伤,接受处置后离院,另4人伤势较重已住在该院神经外科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据神经外科医生苏平介绍,留院接受治疗的4名伤员中,29岁赵森伤情最重,经诊断为头外伤、双肺挫伤、骨盆骨折、左膝外伤、肢体多处软组织挫伤,他哥哥赵磊和其他2人均为头外伤、膝关节外伤、肢体多处软组织挫伤。

赵磊回忆,当晚他们大约10人左右来到哈市香坊区大庆副路,离乐园街较近地段的一家新开张不久的烧烤店吃饭,在烧烤店门前人行道上支了一桌。就餐时邻桌一男子像是喝多了,连向地上摔了4个酒瓶子,双方因此事发生口角。摔酒瓶子的男子见赵磊这桌人多,就先行离开,赵磊等人继续喝酒吃串。沒过多久,该男子驾驶一辆较旧的三菱吉普车急驶而来,冲向赵磊就餐的地方将丝毫沒防备的赵森等8人全部撞伤、刮伤,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控制住了犯罪嫌疑人,并组织人员抢救伤员,一名受伤最重者已毁容,生命垂危,其他7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哈市五院救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子 外伤 冲上人行道 吉普车 软组织挫伤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