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10余名男子寻衅滋事 打砸门市20分钟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史天一 薛萌 2015-04-28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市呼兰区10余名男子寻衅滋事 打砸门市20分钟

东北网4月28日讯 25日19时左右,哈市呼兰区乐水街71号一家门市遭十多名男子打砸,整个过程持续20分钟左右,该公司玻璃及室内物品不同程度受损。目前,呼兰区公安局刑警队以寻衅滋事罪立案调查。

门店负责人张女士介绍,她与朋友合伙经营一家印刷厂,常给客户印刷一些宣传单。25日中午,一名老客户李先生给店内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印的卖楼信息有误,打错一个字,将8楼打成了3楼,因为错了一个字导致买楼市民觉得楼便宜所以产生了很多骚扰电话。客户对此不满,当时在电话里进行辱骂。挂断电话几分钟后,这名客户就过来了,进来后将铝合金门的门轴踢掉,用脚踢电脑桌,后来打电话找来了十多名男子。经张女士朋友劝说,这些人才离开。

张女士说,19时左右,商店准备关门时,李先生带来两个人来到店前,问中午的事怎么处理,旁边两名青年男子不问缘由伸手就打工作人员。张女士拨打电话报警。这时李先生打电话叫来十多人,这时来了两名警察堵着门不让他们冲进去,“这时李先生开始喊‘给我砸’,这些人用砖头砸向屋内,整个过程持续了20分钟左右,门玻璃及室内部分物品被砸坏。”

27日,记者从哈尔滨呼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此事件刑警队以寻衅滋事罪立案调查。

玻璃破碎,室内一片狼藉。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呼兰 打砸 区公安局 张女士 客户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