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谎称能提升额度 “无耻男”盗刷朋友信用卡9万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8日讯陈峰与女友张华想在大连开公司,张松称可帮他提升信用卡额度提现。陈峰二人将信用卡及密码和身份证给了张松,不料被其盗刷9万余元。20日,侦查员在哈市南岗区一KTV将张松抓获。

陈峰和女友张华想开一个小额信贷及投资业务公司,但缺乏启动资金。他将想法和困难告诉了朋友张松。没过多久,陈峰接到了张松电话,称可以帮他提高信用卡限额,并可短期内提取大量现金。陈峰将自己与女朋友的信用卡交给张松,并提供了密码和身份证。陈峰一直没等到张松提供的“大额信用卡”。通过银行查询,两人发现张松从二人信用卡中共盗刷9万余元。此时张松消失不见,电话也打不通了。两人立即向大连警方报警。3月2日,张松因涉嫌诈骗罪被大连警方网上通缉。

4月初,哈市警方得到线索,张松现藏匿在哈尔滨,侦查得知他在南岗区宽城街某KTV打工。20日,侦查员将张松抓获。

经审,张松交代了诈骗陈峰及张华二人信用卡,并盗刷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钱已被他挥霍一空。目前,张松已被移交给大连警方,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张松 盗刷 抓获 侦查员 诈骗罪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