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击涉农犯罪保春耕促生产

粘青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上午,省法院组织召开了“打击涉农犯罪、保春耕促生产”主题新闻发布会。会上,省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张太范介绍了专项活动部署情况,并通报了被告人盛某平等6人破坏生产经营案和被告人邹某、孙某玲销售伪劣产品案2起涉农犯罪典型案例。

据介绍,在为期两个月的“打击涉农犯罪、保春耕促生产”专项活动中,全省各级法院确定重点打击的涉农犯罪案件类型,严格依法及时快速审理好涉农犯罪案件,加强对审理涉农犯罪案件的业务指导,注重审理涉农犯罪案件的社会效果,加大对审理涉农犯罪案件的宣传力度,从严从快打击涉农及涉农资犯罪,保障春耕生产,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积极服务保障我省农村春耕生产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长期以来,全省各级法院始终把审理涉农犯罪案件作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重点,针对涉农犯罪案件,均设立专门的合议庭,指定专人审理,不断强化办案人员的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严把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和适用法律关,做到既能及时审判,又保证依法公正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审判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受理涉农案件99件,审结59件。(记者粘青通讯员 刘洪宇 孙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涉农 犯罪案件 春耕 省法院 被告人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