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林日报何琳娣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4月28日上午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荀凤栖,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伟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守臣,副主任车秀兰、王云岫,秘书长吴玉珩参加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议程为: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等。(郭明辉记者何琳娣)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