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系统切换成功

史琳禾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长春海关获悉,东北区域四省六海关已于4月26日0:30分成功完成东北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系统切换。

系统切换后,吉林省福达集团有限公司自德国进口的汽车零件,通过区域通关一体化方式在长春经开区海关报关厅一次性完成申报、纳税、放行。货物于上午8:36分报关,8:57分由大连大窑湾海关顺利放行,全程仅用21分钟。

长春海关关长薛颖超表示,东北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系统切换并测试成功,为5月1日即将正式启动的东北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奠定了基础。系统成功切换后,企业在提高通关效率和节省物流成本上将是最大的受益者,必将利好吉林省经济,助推吉林省外贸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也为吉林省实现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这一国家战略,早日联通东北亚经济大通道,打造“一带一路”北线新通道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东北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是海关支持东北振兴和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打破关区界限,推进简政放权,促进贸易物流往来,提振区域经济。在这一通关方式下,东北四省区的所有外贸企业均可自主选择向经营单位注册地、货物实际进出境地海关或其直属海关集中报关点办理申报、纳税和查验放行手续。(记者史琳禾通讯员刘巍)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