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努力储备全民健身专业人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辽宁频道4月26日消息(记者李铮)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愈加旺盛的健身需求,让群众体育活动更科学、更有效率,沈阳市体育局26日邀请了丹麦知名户外运动专家,为群众体育工作者进行培训,储备全民健身的专业人才。

据介绍,为期三天的沈阳户外健身运动专题培训,邀请了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两位丹麦专家利斯尼尔森和贝丝拉森女士。她们讲授的课程包括欧洲户外运动教育概况、中欧户外运动比较、徒步执行人员应掌握的知识等。

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权说,希望全民健身服务者,以徒步、健走活动为突破口,掌握国际化的户外运动管理理念,为市民组织开展科学性、高质量、国际化的大众户外运动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