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五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沈阳日报王秒 2015-04-28 09:4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王秒)4月22日下午,2015年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工作会议暨五周年系列活动启动式,在沈阳老北市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五年来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的开展情况。从2010年4月23日起至今,全市参加免费艺术培训和常态惠民演出的受益群众已经超过1400万人次。会议还对在2014年度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通报了优秀品牌活动;对获得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的作品进行了表奖。

王凤波指出,做好今年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坚持社会主义文艺的根本方向。以加快建设“艺术惠民之城”、打造“北方合唱之都”为目标,充分发挥文艺在新一轮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重点,全面完成今年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