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花7600元买“奢侈品”手包 没有海关公章或是高仿

大庆网 2015-04-27 11:2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没有GUCCI官方授权,报关单也没有海关公章

7600元买来的包身份成谜

东北网4月27日讯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成为全球奢侈品的消费大国,我们都知道购买奢侈品要到授权的专卖店购买,但这些奢侈品牌只在一、二线城市有授权,目前,大庆还没有这样的专卖店。

前阶段,读者曲先生在让胡路一家大型商场购买了一款PRADA的手包,包装没有中文标注,曲先生获赔6000元,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后,家住让胡路的吴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也在这家商场花了7600元购买了一个GUCCI女包,包上也没有任何厂家的信息,她怀疑自己买到了赝品。

4月16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高价买包怀疑买到赝品

吴女士告诉记者,4月8日是自己的生日,在让胡路一家大型商场的名品专柜相中一款自己一直想要买的包,打完折是7600元,她感觉很划算,当即购买了这款时尚的GUCCI女包,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

回到家后,吴女士看到包的说明书后边贴着一个合格证,上面没有中国经销商的名称和地址,只有买包这家商场的地址和电话,她当时就觉得不对,因为,这么贵的一个包,提供品牌的信息不可能是由商场来出具的。

后来,吴女士看到报道曲先生购买的PRADA“裸包”事件,她怀疑自己买的包也可能是赝品。

拿不出证据报关单竟没有海关公章

记者看到了吴女士买的包,包的说明书上写着多个国家的文字,合格证上的产地写着意大利,专营店的地址则写着:大庆市昆仑大街2号,电话也是大庆的区号。

为了证实自己购买的包是否为真品,吴女士给GUCCI中国客服打去了电话,对方表示,只有在GUCCI官方授权的专营店买的产品是真品,在其他非授权店购买的产品无法分辨真伪,大庆让胡路这家店没有GUCCI的授权。

“现在高仿货那么多,如果我花7600元买的都是赝品,这钱花得也太冤枉了。”吴女士说。吴女士找到商家,商家称会找到这个包的报关单。

几天后,商家通知吴女士去看报关单,吴女士发现这张报关单的复印件上并没有自己所买的包的编码,最重要的是这张复印件上只有这家公司的章,并没有海关的公章,她怀疑这张报关单是假的。

吴女士提出疑问,商家一直没给出任何答复。无奈,吴女士向大庆市消协进行了投诉。那么,7600元的包是否为赝品?报关单是否有假?记者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奢侈品 高仿 吴女士 公章 报关单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