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地铁1号线男子跳轨身亡 系黑龙江籍衣袋内装有遗书

京华时报迟名 2015-04-27 11:2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6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一30岁左右男子跳下站台后身亡,被999急救车运离现场。紧急停运的列车于事发15分钟后恢复运营。据知情人士透露,男子为黑龙江人,衣袋内放有遗书。

据乘客李先生介绍,26日下午近5点,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开往苹果园站方向列车进站时,一名黑衣男子跳下站台。列车迅速制动,但男子已经在车下,“此时列车进站一两节车厢。”该站未设置屏蔽门,乘客都聚过来,顺着列车与站台的缝隙向下看。

站内工作人员将乘客疏散至站外,在周围拉起警戒线。李先生说,当时站内乘客并不多。

据站内工作人员介绍,男子坠下站台后,中控室发出信号,列车紧急制动,站内采取接触轨停电处理。他们将男子抬上站台,确认其当场死亡。

26日下午6点多,地铁1号线已恢复运营。大望路站下行东侧铁轨处,大量血迹被沙土所掩埋。男子躺在担架上,身上蒙有白色被单,被置于卫生间内。6点20分,工作人员将其抬出站外,男子被999急救车运离现场。随后,站内工作人员将警戒线撤下。据知情人士透露,男子30岁左右,为黑龙江人,衣袋内放有遗书。受事故影响,该站一度限流,积压了大量乘客。

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26日下午4点58分,地铁1号线1227次列车在大望路站(开往苹果园站方向)进站时,一名男乘客跳下站台,列车进站两节车厢时停车,与男乘客发生接触,站内采取接触轨停电处理。5点11分,男乘客被抬上站台,已经死亡。5点13分,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北京地铁 遗书 乘客 列车 大望路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