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上漏水迟迟未修 楼下邻居上个厕所都得打伞

中国吉林网王秋月 2015-04-27 11:05: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楼上漏水迟迟未修 楼下邻居上个厕所都得打伞

楼上漏水,墙皮都脱落了

楼上漏水,楼下遭罪,上个厕所还得打伞,这可真愁人。这几天,家住长春市飞跃路与东风大街交会处的一汽二区613栋的居民王文阁就为了楼上漏水的事而奔波着,如今天气转暖了,王文阁就想把漏水的事彻底解决一下。

王文阁家住飞跃路与东风大街交会处的一汽二区613栋三楼,这栋楼每层有两个住户,共用一个卫生间。几年前王文阁买了新房子,他和弟弟就买下了三楼对门的屋子,打算整体租出去。王文阁说,两年前楼上卫生间和洗菜池开始漏水,卫生间漏得不严重,洗菜池漏水已经使屋里墙皮大面积脱落,王文阁和弟弟无奈,上楼花了500元做了防水,并将房子租给了在附近商场上班的崔丹和她的未婚夫。

几天前,崔丹的父亲来女儿这住几天,上厕所时楼上漏水浇了他一身。崔老先生很气愤,上楼敲了半小时门后,开门的张女士说,她也是这里的租户,有可能是对门在洗澡导致漏水,想要解决此事还得找房东。崔老先生找来户主王文阁说明此事,王文阁也很无奈,他通过派出所找来了楼上两位户主的信息,并打电话给其中一位户主史先生,史先生说,只要对面同意修他就愿意拿钱。打给另一位户主刘女士时,刘女士表示,这不应该由他们楼上两家承担,而是四家人共同维修。

昨日,记者来到王文阁家里,崔老先生对记者说,现在上厕所得打伞,要不漏一身水。随后,记者拨通了刘女士的电话,刘女士说,她以为是楼下王先生修洗菜池时不小心弄坏了卫生间,而王文阁表示,自己并没有修卫生间。对此,刘女士说,她现在身在杭州,等他与对门的史先生研究好了后一定会维修。

记者 王秋月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漏水 王文阁 上厕所 打伞 卫生间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