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未来路网以快速路为骨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召开专家评审会 未来路网以快速路为骨架

18日,在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举办专家评审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对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市政基础设施规划设想、今年重大基础设施实施计划、近期道路交通建设计划进行评审,并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长吉示范区的市政基础设施规划设想和2015年重大基础设施实施计划,以及近期道路交通建设规划的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专家们一直认为,这些规划理念先进、内容全面、符合实际、总体符合区域发展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在道路交通规划方面,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未来将形成以快速路为骨架、主次干路相结合、与长春市中心城区紧密联系的路网格局。(长春晚报记者肖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示范区 快速路 产业创新 骨架 路网格局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