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省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幕

中国吉林网董杰 2015-04-27 11:05: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4月20日讯(记者董杰通讯员郑原驰)4月26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以“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支持创新驱动发展” 为主题的全省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今天在长春启幕。

今天上午,省科学技术厅在长春国家高新区北湖科技园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举行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专利展示推介会。来自省内外汽车、中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的80多个专利项目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相关知识产权问题达到1800多人次。据了解,此次吉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27日。本周,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以及部分在长专利代理机构将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专利业务咨询服务;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春代办处对专利电子申请进行推广培训,专利申请人可在代办处电子申请体验区进行了解体验。在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地市州还会陆续开展知识产权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科普活动,还将举办专利技术展示推介会、专利电子申请推广培训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