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及西藏日喀则地震 吉林援藏干部全体平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讯 4月25日下午,尼泊尔境内发生8.1级地震,我国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定日县发生5.9级地震。截至目前,吉林省第五批43名援藏干部全体平安,吉林援藏工作一切正常。

地震发生时,我省对口支援的日喀则市及定结、萨嘎、吉隆三县震感明显,其中,吉隆县部分地区出现道路通讯中断、房屋倒塌等情况。

震情发生后,我省援藏中心组立即对有关工作做出了部署,及时将援藏干部人才转移到安全地带居住,确保人身安全,普及地震及抗震自救知识,保证援藏干部人才思想稳定,科学应对灾情,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援藏干部 尼泊尔 我省 日喀则市 8.1级地震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