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一季度吉林省旅游投诉案件15件

来源:长春晚报孙娇杨 2015-04-27 11:05: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2015年一季度我省旅游投诉案件15件

22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2015年一季度我省旅游投诉受理并立案的旅游投诉案件15件,比上年同期增加5件;组织调解14件,比上年同期增加4 件;已结案14件,结案率93%,理赔金额3.225万元。

2015年一季度受理并立案的15件案件中,除吉林省长白山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案件组织引导游客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外,其余均依法进行调解。投诉共涉及10家旅行社,1家景区。(长春晚报记者孙娇杨)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旅游投诉 案件 2015年 旅行社 我省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