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省内登山出游指南 想去玩不?

辽沈晚报李那 2015-04-27 10:0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永安锥子山森林公园

位于葫芦岛市绥中县永安堡乡,主要景点龙门山十分雄险壮观,山顶有长年有水的天井和传说中的天马蹄印等景点,龙门山口又名一线天。

距离沈阳370公里,车程4小时30分,山高平均100米,步行登山路程30分钟。

交通线路:沈阳-锦州(京沈高速公路绥中站下道25公里)

花脖山森林公园

位于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东北部牛毛坞镇境内,是依托国有泉山林场建起来的,境内古树参天,动植物资源种类繁多,素有“辽东林海”之称。

距离沈阳280公里,车程3小时10分,山高平均600米,步行登山路程2小时。

交通路线:沈阳-新宾(沈吉高速)-宽甸

蒲石河森林公园

位于凤城市赛马镇北部山区,景区内蒲石河蜿蜒而出,河之两岸多为高山峡谷、剑峰林立,世界上唯一一只已发现的雌雄同体大马莲就出在这里。

距离沈阳170公里,车程2小时30分,山高平均1000米,步行登山路程4小时。

交通线路:沈阳-丹东(沈丹高速公路通远堡下)-凤城市赛马镇

五龙山森林公园

位于丹东市西北郊17公里处,人文景观历史悠远,早有佛、道两教来此结庐建场,灵峰禅寺、佛爷洞、念佛石、礼拜石景点等今日仍在。山上自然景点有30多处。

距离沈阳220公里,车程2小时40分,山高平均700米,步行登山路程2小时。

交通线路:沈阳-丹东(沈丹高速公路五龙背站)-老古沟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