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省内登山出游指南 想去玩不?

辽沈晚报李那 2015-04-27 10:0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棠山森林公园

位于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大板镇境内,人文景观以普安寺景区藏传佛教寺庙和摩崖造像为主,普安寺始建于清康熙二十二年(1683年)。

距离沈阳230公里,车程2小时20分,山高平均700米,步行登山路程2小时20分。

交通线路:沈阳-阜新-大板乡

冰砬山森林公园

位于辽宁省东北部与吉林省交界处的西丰县,有丰富的森林资源,是清朝初期皇家围场之腹地,1895年慈禧太后亲自批准建立的“皇家鹿苑”就在冰砬山下。

距离沈阳220公里,车程3小时,山高平均800米,步行登山路程3小时。

交通线路:沈阳-西丰(京哈高速)-振兴镇

天门山森林公园

位于大连庄河市仙人洞镇天门山村,这里属石英岩经地壳构造形成的奇特的假溶岩地貌。其生物多样性被生态学专家誉为“东北生态第一山”,“天然动植物王国”。

距离沈阳300公里,车程3小时30分,山高平均800米,步行登山路程2小时30分。

交通线路:沈阳-大连(沈海高速)-庄河市

大黑山森林公园

位于朝阳北票市西北部,这里流传着薛仁贵生擒契丹王阿卜固;乾隆东巡至此观看铁树开花;北燕文帝兄弟逃避追杀遁迹于此等故事和传说。

距离沈阳330公里,车程4小时,山高平均2000米,步行登山路程6小时。

交通线路:沈阳-北票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