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省将加快建立分级诊疗体系

辽沈晚报经淼 2015-04-27 10:0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省将加快建立和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体系。

4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09年医改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区的医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医改已经进入深水区,触及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越来越多。

为此我省要大力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快建立和完善新的运行机制,要以资源合理利用为方向,加快建立和完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体系。

要保基本,以完善基本医保体系制度建设为重点,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确保财政资金保障可持续。

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着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诊疗体系 医改 构建和谐 双向转诊 我省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