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天气:本周气温将逐步走低

沈阳晚报吕佳 2015-04-27 10:0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周末两天,沈城西南大风咆哮,晴朗干燥,太阳辐射强,气温一路飙升,两天连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本周一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沈城天空云量增加,升温的势头终于被遏制住了,最高气温将下降2℃左右,在28℃上下,不过西南风风力不减。周二,仍然是多云天,风力逐渐减弱,最高气温还能再降2℃左右,但是仍然高于常年同期。本周三到周五(5月1日),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27℃左右,晴热干燥,大家要注意补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最高气温 沈阳天气 风力 晴热 补水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