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将举行

遇树龙 郭宝平 2015-04-27 10:0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金请你设计旅游创意商品

记者4月2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省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于4月26日至9月30日在沈阳举行。

由省旅游局会同相关省直部门共同举办的此届大赛,将紧紧围绕我省十大旅游景区、五大精品旅游线路这一主题,广泛征集和筛选体现辽宁地域和民俗特色的旅游商品,提升和打造一批新的辽宁旅游商品知名品牌。大赛从今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设大学生组和社会创意设计机构两个组。据了解,此届大赛除了突出高起点、国际化,突出辽宁省旅游商品品牌打造外,还出“重金”“悬赏”创意设计人才和作品,此届大赛设七大奖项,奖金从2000元至5万元不等。

本届大赛以旅游商品品牌开发为主要内容,今年9月,组委会将为获奖作品举办专场展览、拍卖和产业化合作洽谈会。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推动我省文化创意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培育体现我省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旅游商品 创意设计 大赛 DBXWB DBXWC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