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市处理违规“消分”民警

黑龙江晨报史东旭 2015-04-16 15:30: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晨报讯(记者史东旭)即日起,我省交警部门将开展3个月整治非法中介买分卖分,及与个别民警勾联违法处理非现场处罚记分的违法行为。对于此前哈市等地一些民警违规消分违法行为,省交警部门已对民警进行了处理。

省交警部门介绍,一些车行尤其是非法中介组织,利用一部分司机不了解驾驶证审验和交通违法处罚的有关规定,以代办驾驶证审验或缴纳罚款不记分为名从中牟利,还有一些中介机构或中间人与个别民警相勾联,违法违规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分,损害了有关人员利益,妨碍了执法公正,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负面影响。

省交警总队已对哈市、绥化市望奎县个别民警违规消分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严肃的组织处理。但交通违法记分“铲分”问题仍没杜绝,总队也决定在全省交警系统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和打击非法中介的违法行为及民警的违法违规行为。(编辑:李国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民警 交通违法 交警部门 驾驶证审验 记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