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明天开始回暖 周日气温将再次下降

沈阳晚报刘莹 2015-04-16 14:4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冷空气磨叽不走 周日还要再回来

今天最高温只有18℃左右,明天开始回暖,周日气温将再次下降

虽然春暖花开是大势所趋,但冷空气显然是心有不甘的。当气温持续3天高歌猛进之后,冷空气就“杀了回来”,阻止了升温的势头。

今日白天,沈城云量依然不少,最高气温在冷空气的打压下,只有18℃左右。伴随着4到5级的偏北风,沈城街头再找不到昨日空气里弥漫的“热情气氛”。同时大家要注意高空坠物,并且提高防火意识。今天夜间,天空放晴,风力稍减,最低气温会下降到4℃左右,出门的朋友可要多穿一些呢。

明天沈城就开始回暖了,阳光和煦、天气晴朗,非常适合大家安排些户外活动。到了周六,随着云量的增加,沈城就又要开始变天了,当天的最高气温仍然能维持在22℃左右。冷空气在周日会再次莅临沈城,气温因此会有小幅下降。不过从下周一开始,我们将迎来连续的晴好天气,春光明媚,不亦乐乎!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冷空气 沈城 最高气温 云量 最低气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