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21日起哈大、盘营高铁提速提价

沈阳晚报柳云松 2015-04-16 14:4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1日起哈大、盘营高铁提速提价

实行夏季运行图后,“G”字头时速300公里,票价上浮50%左右

昨天,记者从铁路方面获悉,4月21日零时起,哈大、盘营高铁将实行夏季运行图,时速300公里的“G”字头高铁列车再次加速奔跑。速度提升后,票价也比之前提升50%左右。哈尔滨到大连的二等座票价为403.5元,最快耗时3时30分。沈阳到大连的二等座票价为175.5元,最快耗时1小时30分。

不同等级座位的票价如下:全程票哈尔滨西—大连北的动车组列车二等座票价为403.5元,一等座票价645.5元,特等座票价767.5元;沈阳北站至大连北站的二等座175.5元,一等座281.5元,特等座334.5元。

铁路方面表示,这个票价水平,与京沪、京广高铁等其他高铁线路票价水平相当,二等座每公里约合0.44元。

此次提速后的票价较之前上浮约50%,以沈阳北到大连北的二等座为例,提速前的价格为118.5元,提速后的价格为175.5元,上浮57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提速 哈大 大连北站 高铁 g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