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市清明期间查处公车私用5起 “五一”集中查官员“节日病”

生活报杨雪楠 2015-04-15 14:2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报4月15日讯 14日,哈市纪委召开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月例会。公布清明节期间违规车辆查处情况,哈市共成立61个检查组,检查场所3524家次,排查车辆12644台,发现涉嫌违规车辆33台。目前已查处公车私用问题5起,处理6人,其他正在核实中。会议还部署五一期间,将对官员容易发生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婚事违规操办等“节日病”加强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五一”期间,要加强对公款吃喝问题的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查处:一、与公务活动无关的违规公款吃喝;二、超过正常公务接待标准的大吃大喝;三、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其亲属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四、公务人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亲属朋友聚会宴请消费,因铺张浪费、酗酒闹事等造成不良影响,损害形象的。发现问题,一律从严追责,“一案双查”、“一问三责”。

  会议要求,要深入整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问题。哈市纪委将适时开展抽查,发现本地区、本部门此类问题频发,将严肃责任追究,不仅要处理违纪者本人,还要对地区、部门和单位党委、纪委严格问责。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公车私用 哈市 纪委 五一 车辆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