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传狠心冰城男打老婆摔死孩子 警方辟谣:不是咱这儿事!

生活报刘姝君 2015-04-15 14:2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报4月15日讯 “4月13号,哈尔滨发生恶性事件!打老婆摔死孩子,这种男人应该枪毙!”14日,一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并引发热议。随后,记者从哈市公安部门了解到,警方并未接到类似报案,事件疑似发生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网传狠心冰城男打老婆摔死孩子 警方辟谣:不是咱这儿事!

  记者调查发现,这段视频最初由一个叫“微帮忙”的微信公众号发布,该视频显示,一名黑衣男子在街头用力拳击一怀抱婴儿的红衣女子头部,殴打过程中,红衣女子怀中的婴儿头部重重撞上附近一台灰色汽车,而男子并未住手,仍在继续殴打女子,从视频中无法看出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不少网友通过微信群或朋友圈传播,截至14日晚19时,阅读量已突破6万人次。此外,还有其他微信公众号也推送了类似的帖子。

  记者从哈市公安部门了解到,哈市警方并未接到类似报案,警方在哈尔滨地图中搜索网帖中提到的“腾达”,并未找到哈市有同名地点。据警方介绍,这段视频最早出现在2015年4月2日的百度贴吧中的“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贴吧”,随后,在4月7日、9日,同样的视频又出现了“晋江”、“九江”等不同版本,不过相关视频已被删除。警方判断该视频中的打人事件并非发生在哈尔滨市。警方介绍,一些网络公号,为提高点击量,会发布一些张冠李戴的视频,导致谣言传播。警方表示,目前正对视频的发布者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警方 打老婆 腾达 孩子 冰城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