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婴儿在医院拍免费照授电话骚扰  医院:未参与此事

新文化报王国彬 2015-04-15 11:25: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文化松原讯(记者王国彬)“已经接到好多电话了,不是卖奶粉的,就是推销营养品和新生儿用品的,说起来没完没了。”刚刚喜得外孙的李女士无奈地说,最近有点烦,接连不断的骚扰电话打扰了她一家人的生活。

家属:受推销电话骚扰

李女士家住扶余市,她的外孙子是在扶余市人民医院出生的,一家人当时甭提有多高兴了。孩子刚出生不久,就有一位女子拿着照相机进了产房,自称是医院的,要给孩子免费照相。

“当时也没多想,就让她拍了。”李女士说,拍完照,女子又要联系方式。李女士便把自己和女儿的电话号给了女子。没过多久就有人给她打电话,是卖奶粉的,后来经常有人打电话,“还有人自称是一些大医院退休的医生,建议孩子应该吃哪个品牌的奶粉或辅食,还有的人发短信卖东西。”

医院:医护人员未参与此事

昨日上午,新文化记者来到了扶余市人民医院,几名产妇的家属都说这几天没看到有人到病房内给孩子拍照。

一位医院的工作人员说,以前有人到病房内给孩子拍照片,现在没有了,医院也正在调查这件事。

据一位知情者介绍,4月初有人将此事发到贴吧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曾给发帖者打过电话询问此事。最近一周,到医院拍照的女子就没有在医院出现过。很多已经出院的产妇,现在仍能接到推销电话。

扶余市卫生局医政科刘科长表示,4月初他接到短信,反映有人冒充扶余市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给新生儿拍照片,套取家长的联系方式,过后通过电话推销奶粉等。市卫生局领导很重视此事,到医院了解情况,要求医院严查是否有医护人员参与此事,经调查,医院的医护人员并未参与此事。

扶余市人民医院刘院长说,医院的信息系统与省里相关部门和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等部门是联网的,新生儿家长在医院办理出生证明后,大家都能看到。去年就发现有人冒充医院工作人员给新生儿拍照,并登记家长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医院正在找拍照人,有几次,医护人员发现这名拍照者,等保安赶到时,人早就走了。医院未发现有职工参与此事,一旦发现,一定严肃处理。

目前,医院已经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如发现这名拍照者立即将其拦下,对其进行劝告,并通知派出所。

@网友说

大葱YQ:前几天带着未婚妻出去拍婚纱照,隔一天各种旅行社的几日游短信就发来了,我只在婚纱店留过电话。

乐活雪人:很讨厌,我当时的选择是直接拒绝。

长春帮:本来生孩子就是一家人高兴的事,中间因为电话的骚扰而烦心,很不舒心。

长春搜索:免费拍照片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一定有猫腻。

长春快嘴儿:自从前年买房留了电话后,各种售楼处电话纷至沓来,大大小小几十个楼盘,几百条电话短信绝对有了。你说亲,你以为你卖的是萝卜吗,我买完一个又一个?也是醉了。

辽源麻辣烫:我们的隐私大多是在注册网络账号时丢失、办商家会员卡或者上有问题的Wi-Fi时不经意间泄露。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此事 拍婚纱照 骚扰电话 婴儿 电话推销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