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镇赉高位推动 “民企吉林行” 签约项目引资95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讯(张广志刘吉德)与吉林澎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0亿元的食用植物油综合生产加工项目;与特变电工沈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投资20亿元的200MW风光互补发电项目;与北京泰豪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20亿元的200MW太阳能地面电站建设项目……一轮轮敲门招商,一笔笔项目签约,镇赉县“民企吉林行活动”不断结出丰硕成果。截至目前,该县在此次活动中已促成签约项目8个,引资额95亿元;签订协议项目8个,引资额9亿元;签订意向项目14个,引资额133.7亿元。

今年,镇赉县把“民企吉林行活动”作为全年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把完成签约200亿元定为发展目标,举全县之力,高位推动、顶层设计、精准招商。专门制定下发了《镇赉县“民企吉林行活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四个班子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七个招商工作小组,每个小组都由1名副县级以上领导挂帅,主要经济部门参加。把涉及此次“民企吉林行活动”的全国工商联常委企业、执委企业、直属商会、中国民营经济500强等重点企业,按临近省市区划分为七大片区,还把200亿元签约指标按小组进行了分解。春节前后,七个招商组先后奔赴湖南、上海、浙江等15个省市开展招商活动,与59家企业和商会进行对接洽谈。县里对各组进展情况集中调度,对具有可操作性的项目进行重点推进。

目前,镇赉县正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推进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对已签约的重点项目,安排项目推进组全程服务,召开项目推进会统一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为项目的实施开通绿色通道,尽快完成可研、选址、环评、立项等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通过积极推进,吉林澎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20万吨食用植物油综合生产加工项目,已完成项目用地选址,正在办理开工前各项手续;飞鹤乳业集团投资15亿元的30万只奶山羊养殖加工一体化项目,养殖基地已确定,预计在5月末即可开工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签约项目 民企 项目用地 项目签约 镇赉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